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娃被車輾壓2次竟「沒事」!她抬頭望向車主驚呆了

2018/11/07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歲娃被車輾壓2次竟「沒事」!她抬頭望向車主驚呆了

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有個2歲女童獨自趴在路上玩耍,結果被一輛車輾過身體,不過奇蹟的是,女童僅受到一點輕傷,其餘並無大礙,而女童遭輾的畫面也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事發於本(11)月3日,透過影片可以看到,有個2歲女童趴在路邊玩耍,結果一輛白色轎車開過,正好是視線死角,司機沒有發現女童,便直接開過去,左前車輪輾過女童後,左後車輪又接著壓過,司機發現不對勁後,立刻下車查看,女童被送醫檢查了2次,幸運的是,只受了點外傷,身體沒有大礙。

 

▼女童遭汽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目擊者謝先生指出,女童拿著氣球在玩,「氣球把小孩引過去的」,而大人因為忙碌,認為女童才出去了幾分鐘,也沒放在心上。警方表示,該段道路因為比較狹窄,剛好轉彎的時候,女童躺在地上玩氣球,造成車輛的盲區,剛好看不到。

 

▼女童僅受了點傷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網友得知此事後,紛紛留言,「祖上積德了」、「小朋友,看你骨骼驚奇,是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」,也有人痛罵女童父母,「無言,家長去哪了?」、「這個小孩的父母真是馬虎」、「家長真的要顧好孩子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事實上,孩童被車輾壓的事情時有耳聞,但這起案例就沒那麼幸運了。事發於2016年4月19日大陸安徽,一名媽媽一邊帶著2歲女兒,一邊低頭玩手機,最後因為過於專注玩手機,沒發現女兒走到轎車的前面,因為視線死角,不知情的司機直接開車從孩子身上輾過,事後司機趕緊下車查看,這時媽媽才意識到情況不對,趕緊放下手機到車前,眾人一起將孩子從車底抱出送醫,但仍太遲了,女童經搶救仍無效,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媽媽顧看手機,沒注意女兒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消防車送檢完「離奇斷頭」!小隊長撞破玻璃拋飛 慘被輾斃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