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目弟假裝觸電抽搐倒地!姊5秒就抓包神反擊

2018/11/07 12:11 字級:
讀稿

韓國一對姊弟「山山和松松」,兩人之間的互動獲得不少網友喜愛。日前弟弟山山決定要再來惡整姊姊,決定在換燈泡的時候,假裝觸電,看看姊姊的反應如何,沒想到意外讓姊姊發現真相,來個神反擊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:「姊姊松松變聰明了呢!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弟弟山山決定惡整姊姊,假裝換燈泡時觸電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
▼弟弟山山決定惡整姊姊,假裝換燈泡時觸電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 

▼姊姊松松聽到慘叫聲,嚇得急忙跑出來,看到弟弟倒在地上抽搐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
Youtube頻道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經常分享姊弟兩人的互動,由於弟弟山山覺得姊姊過得太愜意、太開心了,決定要來惡整她,剛好家裡的電燈亮度不夠、需要更換,便想出一個「假裝觸電」的計畫,看看姊姊會做出什麼反應。

 

▼姊姊5秒後便發現了相機,決定要來個反擊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
▼姊姊決定將計就計,配合演出,還用力地拍打弟弟的臉頰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
▼姊姊甚至拿出一盆水往他的臉潑下去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
▼原本弟弟打算惡整姊姊,沒想到最後竟被反擊了(圖/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)

沒想到山山在地上假裝抽搐,發出極大的慘叫聲,姊姊松松從旁邊衝出來,不斷地喊著:「山山,怎麼會這樣呢?這該怎麼辦?」樣子非常慌張,但她隨即發現了隱藏式相機的存在,決定將計就計,配合山山的惡整繼續演下去,為了讓山山清醒,她還用力地拍打山山的臉頰,甚至還拿出一盆水,直接往山山的臉潑下去,讓山山瞬間醒來。這逗趣的過程讓不少網友表示:「松松變聰明了」、「詭計被發現,反而被整了」、「姊姊應該多打幾下才對」、「鐵盆敲下去那瞬間,痛啊」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目弟大嗑「五花肉」!姐姐為減肥忍誘惑 網友怒:太殘忍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