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見妻子激戰親哥「震耳欲聾」!綠帽夫怒射爆2人

2018/11/07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撞見妻子激戰親哥「震耳欲聾」!綠帽夫怒射爆2人

侵門踏戶搞上人妻!俄羅斯烏法地區(Ufa)一名54歲男子柯庫諾夫(Oleg Kirkunov),日前招待65歲的哥哥艾吉尼(Evgeny)到家中作客,並收留對方過夜,沒想到柯庫諾夫半夜被激烈的叫床聲吵起,查看後驚見44歲的妻子蘇哈諾娃(Olga Sukhanova)和哥哥正在嘿咻,他頓時怒不可遏,憤而持槍擊斃兩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太陽報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柯庫諾夫日前邀請哥哥到家中用餐,隨後便主動挪出空房間,留對方在家中過夜,沒想到柯庫諾夫熟睡中,隱約聽到吵鬧聲,趕緊起身到隔壁房間查看,一開門卻看到妻子和哥哥在床上激戰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柯庫諾夫頓時綠光罩頂,難以置信遭到最愛的2個人背叛,憤而拿槍朝在床上的妻子頭部開了一槍,當場擊斃對方,哥哥見狀嚇壞,穿上衣服拔腿就跑,但柯庫諾夫頓沒有要放過他,在哥哥踏出房門的前一刻,開槍將他射殺。

 

▼(圖/太陽報)

 

隨後柯庫諾夫頓打電話給警方自首,坦然承認犯行,並解釋行凶原因,之後被指控2個謀殺罪,將要被警方拘留至明(2019)1月4日,等待案情進一步釐清,才會開庭審理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太陽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毒男友安慰:很快出獄!1個月後…女友脫光搞上小弟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