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驚爆「和導演上床」才有戲演?高宇蓁痛訴真相

2018/11/07 11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星驚爆「和導演上床」才有戲演?高宇蓁痛訴真相

高宇蓁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因在《娘家》中飾演壞女人一砲而紅,靠著實力走到「本土劇女神」的位子,但人紅是非多,她近日透露曾經被閨蜜陷害,對方在背地裡亂放風聲: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」,讓高宇蓁一度氣到「想賞對方兩巴掌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高宇蓁回想自己還是半新人時期的故事,表示有位女星給她一堂震撼教育,起初兩人頗有交情,不僅會到彼此家裡談心,還會相約出去踏青,若是聽到有人說朋友的壞話,高宇蓁會很有義氣地跳出來幫忙澄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 

隨著高宇蓁演技實力爆發,事業開始起飛,陸續接下不少戲劇邀約,而且都是不錯的角色,這讓閨蜜看了十分吃味,加上工作忙碌,兩人的關係也逐漸出現裂縫。某次,高宇蓁意外聽到對方在外面亂傳謠言,直言她能拿到角色,是因為有「付出」,大膽狂言「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,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」。

 

高宇蓁遭閨蜜陷害,心裡既是委屈又震驚,讓她不禁吐苦水:「別人就算了,我跟你這麼好你嘴巴怎麼可以這樣壞?」高宇蓁當下地一個念頭就是想賞對方兩巴掌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冷靜後,理性地說「賞了她巴掌又如何?」無法徹底解決問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 

遭朋友亂傳謠言,重重地給高宇蓁一個教訓,認為謠言止於智者,而自己就是那位智者,「自己做得更好,就是面對問題的方法」,後來在人際關係上,高宇蓁也秉持「君子之交淡如水」原則,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。

 

事實上,高宇蓁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是竹科工程師,為了圓表演夢,才進入演藝圈,她回憶起剛出道時,「在2齣戲中飾演女傭,比人家幸運的是,還有幾句台詞」,後來她一路靠自己演了10多檔電視劇,「很忙、很累,用肝來換錢」,才從「丫環變女一」躍上本土劇一姐的地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 

然而,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高宇蓁坦言「拍戲實在是太累」,於是在2年前決定創業,她砸2000萬開創高端保養品牌,並在內湖租了200坪的辦公室,身分正式從演員晉級成CEO,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一條新的道路。不過當老闆不是件容易的是,高宇蓁因日夜操勞,瘦到腰圍只剩23吋半,但仍信誓旦旦地說「我要做就要做最好,跟拍戲一樣,不跟自己討價還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宇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內衣在路上狂奔!高宇蓁躲車內大哭:真的很委屈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宇蓁 導演 角色 謠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