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嬰打針氣到飆出「3個字」 網看影片笑歪:狂重播

2018/11/06 20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嬰打針氣到飆出「3個字」 網看影片笑歪:狂重播

小嬰兒牙牙學語的時候總是會發生不少好笑的事,一位蔡姓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去打針而大哭的影片,無論爸媽怎麼安撫,女兒依然不停啜泣,最後更氣到吐出「3個字」,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噴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蔡姓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女兒去打針的影片,並寫道:「寶寶6個月打完針,寶寶不開心但是寶寶說出來了,到底是誰教你的?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。」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寶寶躺在床上,雙手被爸爸抓著,醫護人員正在幫寶寶打針,寶寶害怕地哭到小臉都蒼白了,讓人看了很心疼,打完針後,寶寶繼續趴在爸爸的肩膀啜泣,媽媽則在後方用鏡頭記錄著寶寶的日常,沒想到寶寶哭著哭著竟然發出「暗陰陽(幹X娘)」的聲音,讓爸媽都非常驚訝:「妳剛剛說什麼?」奇妙的是,寶寶吐出這三個音後就停止哭泣,並一臉「奧嘟嘟」地轉頭看向遠方。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 

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笑翻一票網友,直呼:「孩子的學習力果然很驚人」、「寶寶界最狂的」、「有語言天賦,爸媽快培養」、「台語也太標準了」、「長大一定不簡單」、「忘了喝孟婆湯吧」、「很清楚表達她的憤怒」、「連續看3次」、「重複看了5次」、「忍不住看了很多次」。

 

▼(影/網友授權提供

 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阿公秀秀!戲精孫女「瓊瑤假摔」爭寵:只准抱我~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