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鈞甯上陸綜《演員》想刪台詞 和男星爭執3次

東森新聞 2018/11/06 16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女星張鈞甯參加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,演出《繡春刀2》不過在排練時,張鈞甯因為台詞問題和男星劉歡爆發衝突,來回爭執3次讓現場氣氛一度變僵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:「信王派我來你卻不知情,難道是個圈套?(不會絕對不會,我們要相信信王。)趕緊離開這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和大陸演員劉歡同台飆戲,女星張鈞甯再度穿起古裝,這回參加大陸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演了武俠片《繡春刀2》,不過彩排時卻因為意見不同,爆發衝突。

 

只見張鈞甯排練時堅持想刪減台詞才符合角色,不過劉歡卻認為訣別場合需要多一點台詞來表現震撼力,雙方來回爭執3次,場面氣氛一度變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:「但其實我會覺得說,那如果是用我自己的方式,演演看的話,會不會是不一樣的感受,但是我以為應該是,站在角色的角度上,再去考慮問題。」

 

因為對角色理解,各自有一套想法爆發衝突,對此擔任評委的男星吳秀波,說出關鍵問題,認為應該先豐富情緒再簡單化,才解決兩人之間的矛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正式演出,兩人演技大受好評,張鈞甯因為《如懿傳》海蘭一角,在大陸人氣飆漲,這回參加綜藝節目,因為台詞問題和劉歡有衝突掀起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鈞甯遭背叛爆哭 拿剪刀一秒剪斷頭髮…網:起雞皮疙瘩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