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V女優染愛滋身分首度曝光! 罹病「恐怖原因」嚇壞男優

2018/11/06 15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AV女優染愛滋身分首度曝光! 罹病「恐怖原因」嚇壞男優

AV 女優的高薪讓不少女孩嚮往,為保障女優及男優健康,「AV人權倫理機構」最近檢查性病結果出爐,竟有一位AV女優驗出感染愛滋,近日周刊進一步透露該女優的身分,指出有10名男優曾與生病女優合作,目前已安排這10人接受檢查,而該女優染愛滋病的「恐怖原因」曝光,讓AV男優通通嚇壞!

 

▼AV界有人中鏢染愛滋病,知名AV女優PO檢查報告嚇壞大家。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AV人權倫理機構指出,今年9月時替AV演出者進行了性病檢查,在確定某位AV女優患了愛滋後,立刻就通知該女優所屬的經紀公司,也開始進行後續診斷治療,但和她接觸過的相關人員是否感染,還有待檢查確認,鬧得業內人心惶惶。一名資歷已久的AV男優透露,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很錯愕,「因為像是梅毒等性病的資訊,我們男優之間都會互通情報」,也提到明明是9月份做的檢查,卻現在才說已經太遲了,「這可是關乎大家的生命」,他指出業界的男優約有80人,大家都會互相交流情報,因為感染性病就無法工作,也就完全沒有收入。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▼AV界有人中鏢染愛滋病,知名AV女優PO檢查報告嚇壞大家。圖/翻攝推特

 

AV界有人中鏢得愛滋病消息曝光後,27歲AV女優寶生莉莉日前也在推特PO自己的檢查報告,幸好結果是陰性,她並爆料,早在新聞曝光前就知道此事,為此她已好一陣子沒接拍AV,「最後一次拍AV是8月27日」。如今《週刊POST》報導也曝光該染愛滋病女優的身分,指出線上的AV男優約有80人,其中有10名曾和染病的女優拍片過,而這10人已火速進行檢驗,幸好沒得病,一名似乎知情罹患愛滋AV女優身分的AV男優表示,該女中鏢後還曾接拍AV,另有人說,該名女優約拍過10多部作品,推測她曾在風俗店工作背景才導致生病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褲子整件脫掉!雞排妹露透明內褲 私密處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