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釣客捲進海底驚險獲救!見救命恩人竟問:我的魚在哪

2018/11/06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海鼻頭不少釣客會聚集釣魚,由於周邊還有告示牌提醒風浪大時,會有瘋狗浪,不過部分釣客,還是沒有穿上救生衣,日前就有釣客被捲進海底,幸好被附近熱心民眾救了起來,不過第一時間不是感謝救命恩人,而是問自己的漁獲在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浪一波又一波,不過這群釣客,絲毫沒有要撤退。這時一個浪打了上來,瞬間淹沒這6名釣客,只見黑衣男子翻滾一圈被海浪沖的老遠,隔壁穿著灰色背心男子,第二次就被海浪沖走,一度靠著旁邊友人攙扶才站起來,即使差點被捲進海裡,依然不減他們的興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過沒多久,驚險畫面真的上演,一名男子直接被捲入海裡,礁岩上其他熱心釣客見狀,分別用釣竿跟繩子,試圖當做落海男子的救命繩索,不過風浪太強,深怕一個不小心,就一起被帶進海裡,幸好救了上來,不過被救的男子,上岸第一時間,不是感謝救命恩人,而是尋找自己的漁獲。

 

其他釣客:「他們還是會規定說,會勸導說要穿(救生衣),因為昨天浪比較不好,就是有那幾個,比較...嘴巴比較硬,不信邪覺得不會怎樣,還是下去(釣魚)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平時民眾,聚集在新北海鼻頭釣魚,即使周遭設置告示牌,提醒大家小心瘋狗浪,仔細一看,不少民眾沒穿救生衣。

其他釣客:「自己的自身安全自己要顧啊!人家哪有辦法,大家沒有硬性規定,你自己要顧好你自己,釣魚就是這樣子。」

 

由於沒有硬性規定是否要穿救生衣才能夠釣魚,不過多一份安全,生命恆可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長帶小孩旗津岸邊「跑給浪追」!網氣炸:就等著捲走再來哭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