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星李鐘碩遭印尼海關扣留兩天 終於脫困

中央社 2018/11/06 14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韓星李鐘碩遭印尼海關扣留兩天 終於脫困

對於韓流偶像明星李鐘碩被印尼海關扣留一事,李鐘碩所屬經紀公司「A-man計劃」今天表示,李鐘碩已在韓國駐印尼大使館協助下,平安回國中。經紀公司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,事件發生後,李鐘碩十分擔心會影響tvN新劇「浪漫是別冊附錄」的拍攝進程,所幸在使館的協助下,問題得以解決。

 

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,經紀公司消息人士表示,當地經紀代理公司和主辦方YES24的解釋始終在變,實際情況與他們最開始獲悉的資訊有很大出入。

 

報導稱,據了解,由於活動主辦方YES24向當地稅務署虛報公演收入金額被舉報導致本次事件發生。該人士就此事引發電視劇製作方和粉絲的擔憂致歉,稱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強硬應對。

 

本月3日,李鐘碩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在4日準備出境時遭扣留,被迫在當地又停留兩天。李鐘碩在其個人社交網站(SNS)發文,苦笑道:「媽,我今天會晚點回去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鍾碩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分鐘快閃機場 「皮諾丘」李鍾碩惹粉絲尖叫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