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韓」流外溢台北市 民調柯丁PK五五波

2018/11/06 14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距離月底投票日只剩下十幾天,選戰開始進入白熱化,台灣競爭力論壇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,台北市長的支持度,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來到34.3個百分比,緊追柯文哲的36.6%,兩人差距只有2.3%,12個區的支持度,兩人各領先6區,讓選情正式進入五五波狀態。

選戰進入白熱化,最新一份台北市長民調發現,韓流效應開始外溢台北,台灣競爭力論壇,委託大社會調查中心,針對北市20歲以上的民眾,進行電話訪問,台北市長候選人支持度,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,以34.3個百分比,緊咬柯文哲的36.6,差距只有2.3%。

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 謝明輝:本來個民調,都公布了丁守中落後,落後柯文哲,有8%到10%的百分點,韓流的效應呢,大量吸收了整個,網路聲量。

從各區支持度來,柯文哲在中山、信義、萬華,以及大同、北投、內湖區,都是領先狀態,但來到大安、松山、文山,還有士林、中正、南港區,丁守中卻擁有較高的支持度,柯丁分別領先6個區,兩人戰成五五波接近平手,就連處理市政能力的7項問題,柯文哲只有在國際化,青年就業與建設方面領先,大巨蛋問題、促進經濟,還有婦幼老人福利等市政能力,丁守中反而得到更多肯定,讓他逆轉勝的機率大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不同年齡層的支持度,49歲以下 還是以柯P領先,但年紀越長,對丁守中的青睞度卻是越高,如何爭取不同年齡族群的支持,將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,在選戰最後階段的要務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