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!東區吸青年族 丁找藍候選人送雞蛋糕拚黏著度

2018/11/06 13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選戰倒數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,積極搶攻青年票,有別於藍營傳統選戰模式,這回他特別巡迴邀請,北市各議員候選人,發放他自己專屬造型的雞蛋糕,希望中間選民,能聞香進他的台北未來館參觀,進而了解到他對北市未來政策與願景。

擺脫傳統選戰思維,改採用雞蛋糕的「香」與「溫度」,先凝聚人潮,這也間接讓丁守中的政見,被青年看見!

國民黨青年團第十一屆總團長 呂謦煒,那同時可以看到,我們那邊有我們一個的競選服裝,國旗傘這也是一樣,以中華民國為一個基礎,會有一些丁守中 一些政見的靜態展示,那同時我們也有主打網路直播。

白皮書變酷卡,文宣品通通刷淡了政治味,取而代之的,則是丁守中對台北未來的願景和想像影片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國) 丁守中,競選總部那又不一樣了,我們的競選總部 ,基本上比較有這個美式的 ,選舉競選總部的風格,用大量的氣球 大量的這個國旗元素,在那個地方裡面 ,經常會辦演唱會。

選戰倒數,丁守中拚奪回首都搶青年票,創意用「雞蛋糕」,先牽起一條令選民覺得暖心的連結,再凝聚,集結藍營空陸戰部隊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