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自動開燈」飄人影!他挖院子驚見失蹤57年父親人骨

2018/11/06 13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自動開燈」飄人影!他挖院子驚見失蹤57年父親人骨

竟在自家挖到失蹤多年的爸爸?美國紐約州一名男子卡羅爾(Michael Carroll),在上(10)30日,和兒子一起開挖院子的地基,結果竟挖出一具人骨,讓他立刻聯想到已失蹤57年的父親,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,希望能早日查清這具人骨的真實身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CBS New York》等外媒報導,卡羅爾住在紐約州葛羅夫湖(Lake Grove)附近,萬聖節當日他和2名兒子在院子開挖地基,沒想到卻驚見一具人骨,嚇得連忙報警,卡羅爾看見這具人骨總想到他的父親,便找來兄弟姊妹討論,他們一直懷疑這具人骨,是在他幼年就人間蒸發的父親喬治(George Grove)。

 

卡羅爾回憶道,父親在1961年突然失蹤,當時自己才8個月大,雖然沒甚麼對爸爸的印象,但長大後曾詢問母親,爸爸去哪裡了,但母親也只是雲淡風輕地帶過說:「父親出門了!」直到1998年母親去世,解答也跟著被帶入墳墓中,但卡羅爾一家兄弟姊妹都認為,父親就被埋在房子底下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卡羅爾聽靈媒說,父親的骨骸就在房子的地下室,加上有朋友來作客時,看見有神秘男子的身影,電燈甚至會莫名自己打開,因此卡羅爾更確定,要親自開挖找尋爸爸的屍骨,他們曾找來雷達公司來掃描自家土地,但卻一無所獲。

 

沒想到這次竟意外挖出人骨,讓卡羅爾他們更加堅定想法,認為這具骸骨就是父親,目前骸骨已送到相關單位鑑定,DNA比對還得花上幾個星期的時間,到時就能知道人骨的真實身分,到底是不是卡羅爾的父親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於父親的離奇失蹤,孩子們都各有猜測,卻也不願意多談,卡羅爾的哥哥史蒂芬(Steven Carroll)也只透露,「我覺得母親可能是想保護我們這些孩子。」當地警方目前已經介入偵辦,將朝著謀殺方向調查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童樂園挖出8萬具人骨!翻修工程意外揭開死亡公園真相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