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銀行辦第6年公益馬拉松 首創三地同步10小時視障接力

2018/11/06 13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2019年支名銀行企業將舉辦一場公益馬拉松,將於明年1月13日開跑,今年同樣延續去年,舉辦了賽前的暖身活動,有別於去年串連北中南挑戰500公里接力。今年改以10小時不斷電接力賽,分別在台北、台中、高中等三地同時起跑,每個場次由10個棒次組成,可望突破去年500公里的紀錄。

選手們在操場上賣力往前,在台中逢甲大學體育場,由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,帶領視障朋友突破紀錄。

這是一場10小時不斷電接力賽,從早上10點跑到晚上8點,中間交換10個棒次,為了替明年公益馬拉松先做暖場。

預計在明年1月13號開跑的,公益馬拉松,去年串連北中南挑戰500公里接力,今年改10小時接力賽,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地同步開跑,而且三個地方都找來運動界的精神領袖來帶跑。

知名銀行企業,舉辦馬拉松活動第六年,累積超過20萬名的全球選手,完成對自己的挑戰,這次視障跑者的號碼布上面,有許多其他視障同學們的夢想,很多人都寫者對未來職業的憧憬,藉由接力馬拉松的概念,也喚起社會對視障同胞就業議題的關注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