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鷗身纏釣線險溺斃 暖男「低頭猛啃」神救援

2018/11/06 10:40 字級:
讀稿

近日2名男子經過一處海岸時,發現似乎有不明物體在海中掙扎個不停,走近一看,發現是一隻被釣魚線纏繞住的海鷗。海鷗在石頭間與較淺的海水區域中浮載浮沉,身體動彈不得。其中一名男子二話不說,立刻上前營救。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把海鷗從水中撈起,過程中海鷗疑似因為被纏住太久,輕輕一碰就痛得大叫,讓人看得心疼。兩人用指甲刀剪斷利刃的釣魚線,甚至還用牙齒咬,一心只想讓海鷗脫困。最終救援成功,海鷗似乎傷得不重,一下子就振翅飛走,兩名男子也開心地歡呼,比出勝利手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海岸邊的浪時大時小,一旁的石頭也長滿青苔十分濕滑,一個不小心容易跌倒,若是你在岸邊看見擱淺的海鷗,願意下岸拯救牠嗎?國外這2名非常有愛心的男子,最近在海岸邊散步,注意到遠方似乎有一個小東西不停扭動。上前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隻海鷗,只見牠全身被釣魚線纏得死死,無助地擱淺在岸邊,身體隨著浪移動,來來回回地撞擊一旁的大石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其中一名男子小心翼翼的從提上爬下,站在濕滑地石頭上,想打撈起這隻可憐地海鷗。只見海水打濕了他的腳,海鷗也隨著浪時遠時近,好不容易才將海鷗從冰冷的海水中救起。而釣魚線早已將牠纏得動彈不得,兩名男子拿出指甲刀想將釣魚線割斷,甚至還張嘴用牙齒來咬,花費好大功夫才順利解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海鷗看似傷得不重,一鬆手就立刻飛走。兩名男子看見海鷗順利地展翅,開心地大聲歡呼比出勝利手勢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邊流浪狗塞書包!男童暖心救援全都錄 網友融化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