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妳又不是我媽!後母趙小僑教兒扮黑臉 自曝心碎底限

2018/11/05 17:37 字級:
讀稿

昔日女團七朵花成員趙小僑和先生劉亮佐婚後升格為人母,一家三口相當幸福,不過近日她卻在節目上坦承初期教孩子「規矩」時,曾因教養方式不同,加上「黑白臉」角色分配有誤,讓她身為「繼母」的身分相當辛苦;更坦承有想過若是哪天孩子對她說出:「妳又不是我媽!」當下該有什麼反應,讓她越想越害怕,後來乾脆直言:「千萬別對我說這句話!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趙小僑YouTube頻道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趙小僑YouTube頻道)

 

 

劉小僑和藝人劉亮佐交往多年後,2人於2017年步入婚禮,小僑更正式升格「當媽」,儘管目前少上節目,但她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成為「網紅」,也時常在拍攝的影片中可見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;不過近日她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上表示,起初和劉亮佐交往時兩人便有共識,在孩子面前她扮白臉、劉扮黑臉,不過她笑稱自己有「自黑體質」,加上先生是「藝術家性格」,讓兩人的教育方式有了分歧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命運好好玩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命運好好玩》)

 

趙小僑直言:「對小孩不管可以但要有限度,要有規矩!」由於管教方式不同,兩人常為此事爭吵,雖然在孩子面前她會退讓,「但我會非常不爽!」隨後她被問到:「若孩子講出電視遇裡常演的那句台詞:『妳又不是我媽!』會有何反應?」趙小僑也表示自己在內心「演練無數次」,知道自己會很難過,最後乾脆直接跟兒子警告:「你有一天千萬別跟我說這句話,我會很難過。」而她也很感性的表示幸好銓銓相當乖、聽話又愛她,就算現在升高一仍每天抱抱、親親,讓她感到相當幸福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命運好好玩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學第一天!趙小僑做早餐.送上學 盼兒回頭…網感動:這就是父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