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翔翔「撂狠話」一說完范范走心 黑人嚇閉嘴

2018/11/05 14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翔翔「撂狠話」一說完范范走心 黑人嚇閉嘴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跟范瑋琪(范范)愛情長跑多年,婚後喜獲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夫妻倆時常藉由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獨有一套的育兒方針也0掀起大家的一番討論。近日黑人透露,某次替兒子講睡前故事時,老婆也跟著加入,未料范范才發出一個聲音,竟慘遭翔翔「一句話」狠狠拒絕,犀利程度讓平時見過大風大浪的黑人也不禁閉緊嘴巴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范 IG)

 

黑人日前在節目透露,他晚上都會替飛飛翔翔講床邊故事,「因為我臉皮比較厚」,時常邊講話邊做浮誇的動作,相較於范范來說較敢放膽演出,也因此深得兒子喜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范 IG)

 

黑人接著出賣范范的糗事,某次晚上兒子一左一右的躺在他的手臂上,聽著黑人講床邊故事,正當飛飛翔翔聽得正陶醉時,范范中途跟著加入,「范范怕那場面沒有她,(在兒子)心裡的位置會調整」,於是范范試圖要接上黑人的故事,才剛發出一個聲音時,未料下秒卻慘遭翔翔無情的拒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 YouTube)

 

翔翔完全不顧范范的面子,直接狠心打斷:「媽媽妳先不要講好不好」,語畢後房間的空氣瞬間凝結,就連黑人也嚇到不敢多嘴,但黑人見氣氛遲遲沒有好轉,加上不捨范范的心靈受到傷害,只好出面緩頰:「媽媽講得也挺有趣的,你們也姑且聽一聽吧」。黑人一講完家中趣事後,現場來賓全笑到不能自己,黑人也打趣地說,「這是要反省的一個部分,不能講得太生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范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搭捷運沒位子坐 范范甘願當人肉坐椅!飛翔反應萌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