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牛仔褲走向雷射水洗時代 環保製程更永續

2018/11/05 13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牛仔服飾在生產過程中,是會產生高度污染的產品,全球最大的牛仔褲製造商,在四年前就投入環保牛仔褲的生產,推廣環保時尚概念。

不受流行限制的牛仔服飾,幾乎是人人必備的時尚單品,不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牛仔褲在生產過程中,所產生的高度污染,也成為不可忽視的嚴肅議題。

過去一條牛仔褲,為了要洗出特定顏色,必須添加許多化學藥劑,並用大量的水洗淨,而全球最大的牛仔褲製造商,在四年前就投入大量資金,導入自動化生產系統,包括使用雷射機台,90秒就能做出經典磨損效果,不只大幅減少能源消耗,也使產能顯著提升。

董事長 陳仕修:在過去幾年,我們大概投入了,將近快要3千萬美金,做這樣的一個投入,從工廠改善,到所謂的設備改善,這個事情,是我們不斷的在投入當中,我們事實上還在做改善,我們希望做到,全世界我們每個工廠,都有這樣一個水平。

從全球最大走向,最環保的牛仔褲製造商,企業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不只為環保盡一份心力,更展現台灣,在時尚產業的前瞻地位。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