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/11與丁合體破局?韓國瑜:參加高雄反空汙

2018/11/05 12:5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現象有沒有外溢效應,台北市選戰一直都是被觀察的指標,國民黨要拉抬台北市選情,也安排11月11日丁守中在凱道的造勢活動,會有六都候選人大合體,但韓國瑜現在鬆口表示,11月11日高雄也有反空汙大遊行,他會以高雄市民為優先,也會參加遊行,這樣一來,韓國瑜和丁守中同台造勢可能宣告破局,丁守中表示不知情,一切由黨部安排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盧秀燕凍蒜,盧秀燕凍蒜。」

 

10月中盧秀燕台中大造勢,六都候選人合體,韓國瑜、丁守中手拉手的畫面,一度傳出可能在11月11日丁守中在凱道活動上再現,但現在確定出現變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11月11日要六都合體,我們高雄市有反空汙,我當然要以高雄市民一份子來參加反空汙,這在我心中有一把尺,我自己會去衡量,所以不用擔心,我選高雄市長當然把高雄市放在第一位。」

 

被問到身體狀況,韓國瑜主動提起11月11日,即便沒有開口說不到台北,但韓國瑜一句以高雄市民為優先,要參加反空汙遊行,可能就是另類婉拒,因為11月11日丁守中凱道造勢,時間是在下午2點,高雄反空汙遊行集合是在下午1點,韓國瑜若想南北趕場,幾乎是不太可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(韓不來)沒有聽說耶,黨部在協調,我們在忙,這是黨部安排六都合體活動。」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這個政治是一時的,做人是永遠的,在我們人生旅途上,我也交過很多好的朋友,好朋友也充滿理想,邀我去助選,於情於理我都願意接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、丁守中能不能同台引關注,也就是因為韓國瑜過去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頗有交情,在北市選戰面對朋友和同志,韓國瑜始終強調會有一把尺,也因此即便同台破局,也可能會採取這樣模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.桃竹苗候選人:「客家鄉親大家好!好。」

 

在桃竹苗造勢大場就是以視訊方式替候選人打氣,雖然韓流正當紅,但最後時候怎麼穩住自己選情,又不失團結精神,還是最為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黨中央下禁令?柯韓若同台 高層憂丁失淺藍票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