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韓」流席捲全台!各路候選人搶合照、掛看板

2018/11/05 11:1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掀起一股「韓」流!在全台各地出現愈來愈多與他合照的競選看板,還有韓國瑜的支持者特別捐款給候選人,希望他們能掛出這樣的看板,提醒北漂民眾返鄉投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好不容易走上台,韓國瑜的頭就被巴了一下,之後還被熊抱,但韓國瑜並不在意,展現他的超強人氣。

 

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:「那我們也會繼續努力,以防民進黨出奧步。」

 

先前替藍營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站台,人家還在致詞,舞台上的其他候選人抓緊時機,一個接著一個跟韓國瑜合照,彰化市長候選人第一時間就把照片分享到網路,要藉著韓國瑜的強大聲量爭取曝光,而這波韓流更是無所不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:「韓國瑜這股旋風席捲全台,甚至有他的支持民眾捐款給台北市議員候選人,希望他在台北街頭立一塊與韓國瑜同框的競選看板。」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鍾沛君:「就有韓總的支持者特別捐款給我,然後指名說希望我,可以在台北掛上跟韓總的聯名看板,他激起了很多人對這個城市的希望還有動能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明是台北市的選舉,卻出現韓國瑜的身影,全因他的言行喚醒支持者,希望藉著看板提醒更多的北漂民眾,在投票日當天能返鄉投票,藍營內能跟這股浪潮比肩的人氣王只有前總統馬英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想我們所有的市議員候選人,國民黨提名的都能當選。」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禿子跟著月亮,你的意思是說,月亮倒過來跟著禿子走,認定了韓國瑜比較講真心話,然後人民會認同,所以這些候選人,因為這樣的一個趨勢,去把這個看板掛在一塊。」

 

本人對此很謙虛,這股韓流吹起,激發群眾熱情,要讓國民黨在南部升起另一個太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