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頭卡菜梯身癱軟!目擊者拍打嚇慘 女員工遭鍘頸慘死

2018/11/05 10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頭卡菜梯身癱軟!目擊者拍打嚇慘 女員工遭鍘頸慘死

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場駭人的命案,一名餐廳員工發現店內菜梯遲遲沒有動靜,便上3樓查看狀況,不料意外發現一名女員工的頭被硬生生地卡在菜梯井內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《玉林新聞網》報導,目擊員工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時他在一樓跟客人點完餐後,便呼叫3樓降下菜梯要送菜,但等了許就菜梯都沒有降下,就連呼叫也沒有人回應,於是好奇地奔至3樓查看狀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玉林新聞網)

 

沒想到目擊員工到3樓時,映入眼簾地是女員工的頭被硬生生地卡在菜梯井內,目擊員工為了不讓自己多想,趕緊用手拍打對方,看對方有無反應,但無論他如何搖動,女員工絲毫沒有動靜,依然維持同樣的姿勢,目擊員工這下才驚覺事態不對勁,立刻報警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救難人員趕抵現場時,只見女員工頭卡在3頭菜梯井內,膝蓋微微向前彎曲,身體則全身癱軟在外,救難人員立刻拿出撬棍、擴張工具等破壞菜梯,嘗試救出受困的女員工。不過悲劇還是發生了,等到女員工被救出來時,現場醫護人員查看狀況後無奈地說,受困女員工已失去生命跡象,初步判定是遭菜梯鍘頸死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玉林新聞網;貼圖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扶梯吃人!1歲男童慘遭「絞斷右臂只剩皮」崩潰狂哭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菜梯 送餐 餐廳 員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