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囑「很嚴重」!夏靖庭下身腫一塊 緊急開刀

2018/11/05 09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醫囑「很嚴重」!夏靖庭下身腫一塊 緊急開刀

54歲資深演員夏靖庭演過無數戲劇及電影,2009年曾以《三十秒過後》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肯定,2年前他和大陸女友修成正果,今年還喜獲麟兒,不過近日他驚傳健康亮紅燈,忙著巡演舞台劇的他,在演出前幾日,發現股下腫一塊,還被醫生警告若不處理「後果會很嚴重」,嚇得他趕緊開刀處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夏靖庭主演舞台劇《同學會!同鞋》,近日忙著巡演,但上(10)月底卻驚傳他因疝氣發作緊急開刀,「當時發現股下腫了一塊,醫生說如果不處理會很嚴重」,原本他以為只是個小手術,應該不會影響到1日開始的舞台劇演出,但沒想到術後卻被規定不能提重物、腹部用力、久蹲、劇烈運動等,導致舞台劇中所有趴下、跪著的動作都得改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▼夏靖庭熱衷運動。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「我看到術後拿到注意事項的衛教單,當下就傻了,有一種誤上賊船的感覺」,夏靖庭透露,當時手術時間只花2小時,而且隔天就可以出院了,不料術後限制多,只要有用到腹部力量的動作都不能做,導致舞台劇很多地方必須臨時修改,導演在總彩排時也一一更改演員動作,以防止動到他的傷口。其中洪都拉斯在戲中的動作,原本是整個人攀掛在夏靖庭身上,後來被改成只抱住夏靖庭的一隻腳,不過首演時洪都拉斯不小心抱太高,害得夏靖庭尷尬大喊︰「你抱太高了啦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靖庭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鐘影帝夏靖庭「西門町發傳單!」 穿泛黃兔子裝兩眼失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