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濕吻女星被退團!嘎嘎洗杯發傳單 月領30K成小資男

2018/11/05 0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濕吻女星被退團!嘎嘎洗杯發傳單 月領30K成小資男

前「MP魔幻力量」主唱33歲的嘎嘎(潘俊佳)前年因為和女星安心亞、Popu Lady寶兒傳出桃色新聞而被公司退團,現在他淡出螢光幕前,隱身在北市巷弄一間咖啡廳賣咖啡,一個月收入3萬多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嘎嘎IG)

 

嘎嘎2015年對安心亞掀裙,又爆出兩人不雅片外流,不僅女方受到傷害,嘎嘎也形象重挫,被公司禁足半年,未料半年後嘎嘎又與女團「Popu Lady」寶兒當街濕吻,讓公司忍無可忍,決定讓他退團。

 

演藝事業重創的嘎嘎難以東山再起,今年7月出席活動甚至透露月薪不到22K,比巔峰時期月收10萬縮水了5倍,而如今他近況曝光,在北市永吉路咖啡廳工作,薪水終於漲到3萬多,成為小資男。

 

▼(圖/嘎嘎IG)

 

嘎嘎上個(10)月26日在IG貼出照片,透露是和表姊一起工作,2人似乎站在路邊發送試喝的小杯咖啡,還寫下「站在路邊發傳單,把我的熱情送給這些為生活拼命的上班族,你們的笑容是最好的回饋!」他更親手做美工,PO出手繪菜單的照片,表示「美工小天王重出江湖,對!我在說自己!」對自己相當有信心。

 

▼嘎嘎手工製作菜單。(圖/嘎嘎IG)

 

▼嘎嘎和表姊一起工作。(圖/嘎嘎IG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嘎嘎在店裡當店員,泡咖啡、洗杯子、外送、招呼客人樣樣來,經紀人也證實他在親友開的咖啡廳擔任正職,月薪有3萬多元,不過他沒有放棄音樂,還有在接MV導演、剪輯等幕後工作,更蓄勢待發想要發片。據悉,之前嘎嘎拍片收下20萬元製作費用,不過扣掉工作人員等支出,其實自己只剩幾萬元,因此還是需要正職工作來支持夢想。嘎嘎也在臉書表示,「我會努力繼續做好我想做的、該做的事。」

 

MP魔幻力量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不只演唱偶像劇主題曲,也和叮噹、郭采潔、家家、嚴爵等知名歌手合作歌曲,不過2016年嘎嘎退出MP魔幻力量之後,團員阿翔也相繼退團,MP魔幻力量最後在去(2017)年11月正式解散。

 

(封面圖/嘎嘎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嘎嘎同時劈3妹 寶兒遭爆衝他家吼「你給我下來!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