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7歲女爽嫁70歲老兵!領年金生3胎 結果下場超慘

2018/11/04 22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7歲女爽嫁70歲老兵!領年金生3胎 結果下場超慘

一名27歲越南河南省女子,8年前認識剛返鄉70歲的老兵,被對方成熟的魅力煞到,讓她忍不住天天登門聊天求交往,而且進度超快,讓她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阿公,婚後還生下3名孩子,就算每月靠丈夫16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2100元)軍人年金過日,讓她超後悔當初嫁老兵,決定親上火線痛訴心聲!

 

▼27歲妹嫁70歲老兵爽生3胎,結果下場超慘烈。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一名27歲越南河南省女子阮氏碧2010年,發現同村70歲老兵Ngô Thanh Học返鄉一人獨自生活,靠撿瓶子換錢與每月軍人年金渡日,住在小屋的老兵,從沒有想過有人竟然要嫁給他,不過阮氏碧發現Ngô Thanh Học帥氣成熟煞到,讓她「小鹿亂撞」天天往對方家跑求交往,讓彼此的關係愈來愈親密,小倆口最後陷入熱戀,而且進度超快,同年她就直接嫁給老兵。阮氏碧受訪表示,那時親友都在阻止她的婚姻,「但我不管,我一定要嫁給他。」8年過去,阮氏碧幫老兵生下2女1男,其中還有一對是龍鳳胎,孩子目前已開始上學。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●示意圖/Pixabay

 

▼27歲妹嫁70歲老兵爽生3胎,結果下場超慘烈。圖/《kenh14》

 

不過阮氏碧與老兵1家5口生活開銷愈來愈大,全靠軍人年金金過日,加上老兵已78歲高齡,常生病住院,她還要幫忙把屎把尿,負擔越來越艱苦。阮氏碧崩潰表示,光2個孩子的學費,她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哪裡借錢,「我現在對愛情已經沒有幻想了,每天都在想該怎麼生活,丈夫年紀大了,什麼都幫不了忙,連我分娩的時候,他都沒辦法來醫院看我,只有母親在旁陪伴,孩子生病也是我帶去看,那時坐在醫院椅子上的我,內心覺得好委屈。」阮氏碧現在相當後悔當初嫁人的決定,並痛苦表示,那時候看丈夫好可愛,當時的自己好傻,「如果讓我再次選擇,我不會嫁給他,但我也不會離婚,就這樣拋下我的丈夫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41歲!「爺孫戀」明天不結婚了 原因竟是….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