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雨免驚!小S媽超時髦穿搭曝光…網笑瘋:引領潮流

2018/11/04 22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下雨免驚!小S媽超時髦穿搭曝光…網笑瘋:引領潮流

藝人小S(徐熙娣)平時活躍於螢光幕前,工作忙碌之餘她不忘好好陪伴家人,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和家庭成員的互動,一家人逗趣的相處模式常讓大批網友捧腹大笑,4日她曬出徐媽媽超時尚的「下雨穿搭」,讓不少網友再度笑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小S近日結束一連串的工作行程與家人們共度假期,她在Instagram上Po出徐媽媽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徐媽媽身穿粉紅色襯衫,笑容滿面的面對鏡頭,手上還拿著酒杯開心地飲用,看起來非常享受家人歡聚的時光,不過令人會心一笑的是,她頭上竟戴著紅白塑膠袋,原來,是因為烤肉烤到一半突然下雨了,徐媽媽靈機一動便拿塑膠袋來遮雨,讓小S見狀忍不住笑虧:「有其母必有其女!烤肉烤到一半下起毛毛雨,我媽她~真的很幽默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小S出賣徐媽媽的超爆笑畫面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環保,也太古錐(可愛)了!這造型可能會引領潮流喔」、「小梅(徐媽媽)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人啊~」、「徐媽時尚到一個不行,妳被超越了!」、「媽媽好可愛」、「一個沒有偶包的家庭!」、「好時髦」、「還有這招啊」、「這造型簡直就是要去巴黎的時裝周」,還有人打趣地說:「記得袋子留下來,喝太多還可以掛耳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0歲小S驚爆要「退出演藝圈!」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S 下雨 穿搭 時髦 潮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