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速貨車下坡失控!31車擠成廢鐵 …死傷慘重

2018/11/04 20:48 字級:
讀稿

大陸「蘭海高速公路」,3日晚上7點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!一輛大貨車開到距離蘭州收費站200公尺處,因為連續下坡、加上煞車失靈,大貨車頓時變成「失速貨車」,連續追撞 31輛車,很多車被擠成廢鐵,現場一片狼藉,至少15人死亡,34人受傷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現場民眾:「南站方向、南站方向,這裡不能走了哦,特大事故!特大事故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 

 

面對重大車禍,目擊民眾整個嚇傻眼,拿手機拍下,只見現場一片狼藉,很多部汽車全擠撞在一起,車體冒出大量濃煙,有人受傷被抬出車外,直接在路邊急救。

 

就像是戰爭被轟炸過後,多輛汽車被撞毀,大批人在車外等待救援,現場呼救聲不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現場民眾:「有沒有人?我姊姊受傷了!快來人啊!」

 

現場亂成一團搶救,這起事故發生在大陸蘭海高速公路,3號晚間7點20左右,一輛大貨車開到距離蘭州收費站200公尺處,因為下坡加上煞車失靈,連續追撞排隊等候繳費的31輛車,造成15死34傷慘劇。

 

受傷車主:「我聽到後面聲音,特別大的聲音,我還以為哪台車沒煞車,就衝下來了,我剛頭一轉就發生事故了,那就幾秒鐘的時間,我後面幾個車當場都報廢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傷患餘悸猶存,跟死神擦身而過,這個路段也被人查出路段坡陡彎急,收費站前全是斜坡,之前發生過很多次追撞事故,2005年冷凍車失控連撞5車,造成4死7傷,2010年又有聯結車撞轎車和機車,7死1傷,但相關單位遲遲沒有改善,最終釀成這次重大車禍,震驚大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小時3起連環撞 國道3號13車撞、2人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