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每天都覺得有人想害她」 藍潔瑛爆患精神分裂症15年

2018/11/04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每天都覺得有人想害她」 藍潔瑛爆患精神分裂症15年

港星藍潔瑛曾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的美稱,3日卻驚傳暴斃於家中,享年55歲,而她生前精神狀況異常,據悉她確實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症,且一天到晚都會覺得「有人想害她」,已接受治療超過15年,對藍潔瑛來說無疑是種痛苦的折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位知情人士表示,藍潔瑛患有精神分裂症(思覺失調症),該症狀的徵兆包含幻覺以及妄想,「屬於很嚴重的case,整天覺得有人想害她。」該位知情人士還透露,他雖不確定藍潔瑛罹患精神分裂的原因到底為何,但「肯定是一些事件對她造成嚴重心理創傷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另外這名知情人士還說,藍潔瑛剛發病時,「很抗拒患病這個事實」,也不願意吃藥,但後來病情2度發作入院治療後,她開始配合服用抗精神病藥物、定期複診等,狀況已逐漸好轉,妄想的問題也改善許多。不過,這位知情人士也懷疑,抗精神病藥物有副作用,可能會造成心臟問題,不知道她暴斃的原因是否與藥物有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由藝人林建明創辦關注情緒病患者的「心晴行動慈善基金」被問到藍潔瑛病情時也說,「她是有病,不是普通情緒病,折磨她很重,不論家人、朋友都有幫過她,但真正幫到她的人是自己,無論父母子女都只能扶你一把」。藍潔瑛大半輩子飽受精神病折磨,最後暴斃而亡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得知藍潔瑛暴斃…劉德華崩潰!經紀人:他無法接受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