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睡別人老公」惹毛應采兒!出猛招對付 網讚:狠辣

2018/11/04 16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睡別人老公」惹毛應采兒!出猛招對付 網讚:狠辣

女星應采兒直率、爽朗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不過人紅是非多,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她有話直說的作風似乎有些沒禮貌,對此應采兒不以為意,霸氣回應:「你看我兒子(Jasper)就知道我有沒有家教啊!」她甚至還語出驚人爆料,曾把一位友人加入黑名單,原因竟是「她睡別人老公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應采兒近日上大陸《橘子娛樂》接受專訪,面對各種犀利的問題,應采兒仍老神在在,只要敢問,她都敢回答,被問到有觀眾批評她「敢言」的行徑有點沒禮貌時,應采兒直言:「你看我兒子就知道我有沒有家教啊!」而當製作單位問應采兒有沒有曾把朋友拉入黑名單過時,她語出驚人地說:「有吧,因為她睡別人老公」,可見應采兒的性格敢愛敢恨、是非分明,對友情也非常重視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對於應采兒的回應紛紛狂讚:「不愧是大哥的女人」、「采兒超有趣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另外,應采兒被問到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而爆紅的好閨密秦嵐時,她忍不住吐槽:「她就是智商墊底啊!如果我是騙子我第一個就騙她。」應采兒爆料秦嵐毫無品牌概念,有次用了20元來路不明的保養品還開心不已,讓她超傻眼,直呼:「誰敢用啊!」應采兒還透露有次一起出遊時,突然遇到旅館停電,此時秦嵐竟衝到進廚房拿刀叉給她,認為「如果有壞人來的話,我們可以捅死他!」讓應采兒聽了哭笑不得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延禧》秦嵐手超巧!禮服尺度太大…低頭狂縫網笑歪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