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黑潛規則曝光!女星酒後慘遭輪流性侵懷孕

2018/11/04 15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暗黑潛規則曝光!女星酒後慘遭輪流性侵懷孕

藝人周婷婷17歲時踏入演藝圈,演出過多部台劇,不過她近日竟上節目自爆,第一次接演女主角時曾親身體會演藝圈的「潛規則」,甚至還有一位女星遭到輪爆後懷孕的誇張事件,讓眾人聽了傻眼不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周婷婷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周婷婷臉書)

 

周婷婷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時透露,剛出道時的她涉世未深,什麼事都不懂,差點將自己推入險境。回憶起第一次接演女主角時,某位劇組的資深工作人員特地跑來拿劇本給她向她示好:「我在這行20幾年了,我知道妳新人第一次演女主角一定很緊張,我住在2012房,晚上有什麼問題你來我教妳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時周婷婷還認為對方是真的熱心想跟她討論劇本,但又覺得獨自去男生房間似乎有些不妥,因此遲遲不敢行動,沒想到幾天過去,對方按耐不住了,直說「我不是跟妳講過了嗎?妳怎麼會聽不懂呢?」竟主動到周婷婷的房門敲門,她原先以為對方是來通知隔天工作的事,就開門讓他進來,不料工作人員居然開始對她上下其手,「從腳開始摸到背,然後他手搭一搭以後我內衣扣就開了」,周婷婷這才意識到「潛規則」來了,她當場嚇壞,開始掰出各種理由將對方趕出門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怎料,沒幾天後,該名工作人員竟拿到周婷婷房門鑰匙,在她睡覺時闖入她房間,甚至直接躺上床,儘管事隔多年,周婷婷回想起這段可怕過往仍餘悸猶存,「我就覺得腳有東西,但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不能動了,那時我其實不敢掙扎,因為一個男生壓在我身上,很怕發生恐怖的事情。」但周婷婷逼自己必須鎮定,她向對方表示,劇組老闆娘待會要到她房間,這才讓對方嚇了一跳,死心離開現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而周婷婷遇到的潛規則還不只一次,有次還是「被經紀人帶,屬於被威脅式的」,她透露當年某個很有名的節目,每週都有固定錄影,那時經紀人收工後帶她到該節目製作單位開派對的現場,「也是上下其手、亂摸一通,經紀人還聲稱『放心啦,不會有事』」,想不到同行一名女生喝醉後竟被輪流性侵,後來甚至懷孕,令在場眾人聽了不禁感嘆「超慘的」。周婷婷慶幸,還好她當時不理會經紀人的威脅,更反嗆對方:「我說我如果現在回去,我不如去酒店上班」,否則自己可能也會被推入火坑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婷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崔佩儀淚揭遭「影帝級男星」摀嘴抓胸!3大證據都指向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