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搶攻漁民票 二把刀形容內外銷慘況

2018/11/04 14:4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今天(4號)全力搶攻高雄沿海的永安區、彌陀區,他以漁民被兩把刀砍,來形容內外銷的慘況,對於被問到對手陳其邁質疑他消費愛心菜販陳樹菊,韓國瑜回應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偏鄉孩童,何來消費之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下車就先跟鄉親們握手致意,展現親和力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永安區拜票,難逃被問到對手陳其邁,痛批他消費愛心菜販陳樹菊。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沒有要消費陳樹菊啊,我獲得通知,主辦單位希望我們一起跟陳樹菊,一起開一個慈善團體的公益會,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,我就去了,這跟消費不消費有什麼關係呢,我完全不知道何來消費之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跟陳樹菊同台是為了做愛心,而陳其邁大動作辭去立委職務,專心拼選戰,韓國瑜也回應,尊重他的決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陳其邁委員做這個決定,我尊重他,可惜的就是,高雄市少了一席立委。」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.記者:「(那他說您最近忙著選舉,沒空跟他辯論?)怎麼可能呢,我一直都答應辯論的,因為時間上大家始終都非常的忙碌,就是如此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韓國瑜4號一大早到高雄沿海永安區、彌陀區,來掃街拜票,政策鎖定經濟發展的他,當然也談到經濟話題,為了跟民眾拉近距離,致詞更全程用台語。

 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第一刀,內銷,價格崩掉,第二把刀又殺,養殖業是這樣,補魚也是這樣,你現在外面沒有訂單,沒有辦法外銷,變成補魚痛苦,養魚也痛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指出高雄漁民內外交迫,再度給出改變承諾,也可以看出韓國瑜真的是卯足全力,搶攻漁民選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新廣告鎖定「經濟」 全找小市民相挺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