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雙北合體再等等「反空汙遊行」侯遭丁放鴿子

2018/11/04 11:53 字級:
讀稿

藍營內部有不合嗎?周末反空汙遊行上,本來有機會看到國民黨雙北選將合體,但沒想到丁守中臨時不出席,放侯友宜獨自一人,選民期待的合體要等到11月11日,藍軍六都市長候選人將預計集結凱道造勢,面對國民黨加溫北台灣選情,民進黨的方面則是針對主要對手各自找議題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侯友宜支持者:「侯友宜,當選,友宜,友宜,友宜,當選,當選,當選。」

 

當選聲迎接剛到場的侯友宜,參加反空汙遊行,一開始還有說有笑,但越往人群走。

 

環團人士:「非核減煤救藻礁,沒有關心藻礁的人怎麼可以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下有人圍著侯友宜大聲喊叫,台上也有人要求表態,中油三階站遷移新北看法。

 

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vs.環團人士:「不管是台北港、林口港都可以考慮,新北市會接受這個方案嗎?侯市長方便到台上來嗎?謝謝。」

 

面對尖銳問題,侯友宜搖搖手,改天再說,只是這場遊行,原本藍營雙北選將有機會合體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:「反空汙遊行持續進行中,可以看到侯友宜現在被環團包圍著,因為他們要表達訴求,而他今天本來是要跟丁守中一起來參加活動,不過丁守中車開到路口的時候,把門打開,發現這邊的環團大部分都是屬於偏綠的人士,因此人就躲到後面的張榮發基金會裡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看合體11月11日還有機會,藍營六都候選人將集結凱道凝聚氣勢,至於綠營方面。

 

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:「(跟蘇院長什麼時候再同台?)嘖!欸…欸…那個,同台…我想中央會安排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(針對反空汙上街,一起合體造勢,那想問說什麼時候跟姚委員再見面?)沒有人會贊成空汙,反空汙應該各界大家一起來努力。」

 

把議題導回選戰對手身上,蘇貞昌、姚文智兩人暫無合體規劃,目前策略都是先瞄準主要對手,綠營戰將各自找議題,力抗藍軍的互相拉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另類「白色」造勢場?柯P全身白參加國際野餐日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