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告完虎航告網友!富家女妮妮截圖放話「法院見」

東森新聞 2018/11/04 10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富家千金「妮妮」日前怒槓虎航,風波不斷,許多網友看完報導後到妮妮臉書留言洗版,雙方互不相讓,妮妮先前疑似不堪輿論壓力,揚言「穿紅衣燒炭輕生」,雖然事後刪文,不過今(4)日她再次PO文,貼上多張網友謾罵的留言截圖,怒罵:「法院見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這名綽號妮妮的林姓女子,在6月時和朋友要搭乘虎航到沖繩玩,但到機場時卻臨時想換航班,因為換機不成,還跟櫃台人員爆發衝突,最後2人都沒搭上飛機,妮妮還聲稱有名高壯男主管作勢毆打她。面對鏡頭,妮妮不僅自稱家境富裕,狂秀財力證明,還因將事情鬧大,哽咽喊話:「我爸爸因為看到我這樣子,一個禮拜沒有講話,爸爸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完報導以後,妮妮的臉書湧入許多網友攻擊,一度讓妮妮崩潰表示:「請問燒炭死真的比較不痛苦嗎?誰可以告訴我?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!因爲你們害我爸媽生氣爆料上電視!死一死比較快!我一定穿全紅走」,雖然事後她刪文,並再度PO文表示:「不跟酸民起舞了!太浪費時間」,但網友的攻擊依然不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妮妮在今天凌晨再次PO出多張截圖,第一張是「台灣罵人價目表」,接著可以看到8張網友謾罵的留言被妮妮特別圈起來,「截圖中!傳票收到,法院見!謝謝!法律處理,第一位會是誰呢?」過了2小時妮妮再次PO文:「妮妮個人覺得既然你們敢不尊重人到這種地步。抱歉,我也不客氣了!」、「對與錯、是與非!不要只躲在後面,出庭大膽說出來!」似乎是看到了妮妮的堅決,網友們也嚇到紛紛刪除負面留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妮妮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改航班爆衝突 富家女怒槓虎航!哭訴:爸爸對不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