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源不足!君品大閘蟹吃到飽 活動未滿1個月喊卡

2018/11/03 22:36 字級:
讀稿

戴奧辛大閘蟹延燒,似乎也影響到市場的供應量,國內不少知名飯店,也是從大陸進口大閘蟹,包括君品酒店、天成大飯店、花園大飯店,最近都停止秋季大閘蟹活動,像是君品酒店原本有推「大閘蟹吃到飽」,但最近悄悄喊停,業者表示是因為貨源不足,才提前結束活動;天成大飯店強調,大閘蟹經過檢驗沒問題,但就怕消費者有疑慮,已經全面停止供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剝開大閘蟹的蟹殼,黃橙色的肥美蟹膏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君品酒店雲軒餐廳也趁著秋季,推出大閘蟹吃到飽,卻無預警喊卡。業者:「(現在還有大閘蟹吃到飽嗎?)沒有喔,已經停止了(大概什麼時候開始停止的?)前兩天。」供貨出問題,一周前就有民眾吃不到,上網抱怨,明明主打大閘蟹吃到飽卻臨時通知沒貨,好失望,還有人抱怨,如果大閘蟹檢查不過,就應該有所替代或補償,但業者十月底曾在官網發聲明,強調大閘蟹是經過食藥署檢驗合格產品,又為什麼無法照常供應,對此業者回應由於貨源不穩定,因此活動只好提前結束,不過大閘蟹喊停的不只這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一家大飯店也從中國大陸進口大閘蟹,推出買一送一,雖然強調檢驗合格,但戴奧辛風波延燒,為了避免消費者疑慮自主停售,包括君品酒店跟花園大飯店都確定停售,亞都麗緻員工透露,它們是從陽澄湖進口,檢驗合格照常供貨。來到美式賣場,一整盒大閘蟹活蹦亂跳,業者標榜台灣本土養殖,卻也說供貨不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今年八月,就傳出本土養殖大閘蟹因為天氣熱、缺水減產,現在從中國大陸進口,又受到戴奧辛衝擊,想再吃到品質穩定又肥美的大閘蟹,恐怕短時間內有難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賣戴奧辛大閘蟹!9千公斤流入市面 食藥署重罰1億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