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豐原客運司機酒駕載客 煞不住連撞3車

2018/11/03 18:27 字級:
讀稿
3日上午7點多,台中一輛豐原客運公車,行經北屯路與三光北一街口時,直接撞上3輛停等紅燈的車輛,造成其中一輛車2名乘客輕傷,警方對林姓司機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0.17毫克,竟然酒駕開公車載客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車來到車禍現場,地上散落車殼碎片,一輛休旅車後保桿被撞掉,前面還有2台車同樣被往前推撞,通通受損,上午7點多,台中這輛豐原客運公車,行經北屯路跟三光北一街口,突然撞上這三台正在停等紅燈的車輛,三台車駕駛都嚇到,而開公車的林姓司機接受警方酒測,酒測值竟然有0.17毫克,酒後開公車載民眾。

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藍維德:「自己口述自稱是一時疏忽,沒有注意前方的動態,追撞三台停在路口,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當下,客運公司立刻派人過來處理,28歲司機雖然0.17毫克,還不構成0.25公共危險,但被撞的其中一台車,2名乘客堅稱有受到輕傷,仍然對公車司機提告。

豐原客運課長王振宇:「他的酒駕的部分沒有落實到,導致發生今天連環車禍的狀況,目前這位司機已經停派處分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按照公司規定,每位司機出班前都要執行酒測報告,但這名林姓司機疑似刻意避開自主酒測,沒想到闖了大禍,據了解,他跟警方供稱,前一個晚上9點多,在外面喝酒,一早上班酒還沒退,連撞3台車,這下要面臨刑責,也丟了工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團遊台驚魂 遊覽車司機酒駕還辯稱宿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