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這群人》尼克親妹入鏡!逆天「鉛筆長腿」萬人暴動

2018/11/03 17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這群人》尼克親妹入鏡!逆天「鉛筆長腿」萬人暴動

高人氣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以拍攝搞笑幽默影片走紅,影音平台YouTube累積超過270萬人訂閱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團員尼克和同為Youtuber的女友「Ashly老陳」合拍影片時,親妹妹突然從旁邊入鏡,短短幾秒鐘卻吸引網友的目光,妹妹一雙白皙修長的「鉛筆腿」引發討論,還有許多網友暴動求認識,讓尼克也特地剪了當時片段開玩笑說:「盡量看啦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尼克與Ashly當時正在對著鏡頭認真講解,沒想到尼克的親妹妹不小心經過,讓尼克大吃一驚問:「你幹嘛經過?」讓妹妹超錯愕回頭,這才發現自己被鏡頭捕捉到,尷尬的跑開,尼克還搞笑為妹妹配字:「疑?我入鏡了嗎?!」雖然只有短短幾秒,但妹妹的一雙逆天長腿立刻引發網友關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尼克發現網友討論後,還搞笑在個人IG上貼出片段:「既然大家這麼喜歡我妹的腿,我就在這送給大家!盡量看啦!」妹妹留著一頭長髮,身穿黑色洋裝,超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那個腿真的很狂欸」、「看不膩」、「確定不丟哀居給大家嗎?」、「害我浪費3小時」、「我要變妹妹的粉絲了」、「好想看長相,感覺很美~喜歡她的腿」、「妹妹腿100分」、「什麼貼文,浪費我一個小時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【完整影片請點此】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尼克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群人尼克「超怪真面目」曝光! 網怒:以前P多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這群人 尼克 妹妹 長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