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潔瑛曾「靚絕五台山」 自揭遭影壇大哥性侵

2018/11/03 16:33 字級:
讀稿
藍潔瑛曾「靚絕五台山」 自揭遭影壇大哥性侵
藍潔瑛曾是香港一代女神,在九零年代艷冠群芳,不僅與梅艷芳、張曼玉等女星齊名,更是不少經典港劇的女主角。不過她曾在2013年接受媒體訪問,自爆曾遭到2位影壇大哥性侵,加上發生車禍傷及腦部,晚年精神陷入瘋癲狀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90年代香港當紅女星中,藍潔瑛氣質演技豔冠群芳,在香港5大電視台演出多部港劇女主角,還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。

藍潔瑛經典影視片段:「你昨天就不要說那麼多傷人的話,別管我好不好,我沒得救了」。

藍潔瑛經典影視片段:「藍小姐,藍小姐,藍小姐 他在不在,在,不過,他正忙著工作」。

藍潔瑛外貌出眾,會演戲也會唱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已故香港女星藍潔瑛:「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你又何苦一往情深,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,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」。

藍潔瑛紅極一時還專訪過鄧麗君,但她淡出演藝圈多年後,在2013年突然接受港媒專訪,爆出不堪回首的往事,遭到影壇大哥性侵。

已故香港女星藍潔瑛(2013):「他有一個房間給我自己住的,我鎖了門,他不知道怎麼拿了鑰匙,那之後你怎麼不去報警,我去看了醫生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段舊影片去年又被挖出來,而且影片中直接點名2位影壇大哥,其中一名是已故男星,另一名影射是港星曾志偉,但曾志偉事後開記者會駁斥,藍潔瑛也銷聲匿跡,有報導指出藍潔瑛晚年服用過多藥物,健康狀況很差,沒想到再次上新聞版面,竟是她暴斃離世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美蜘蛛精」藍潔瑛暴斃 生前痛訴遭2影壇大哥性侵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