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棄明星光環!蔣雅文離開港演藝圈 來花蓮開小店

2018/11/03 16:18 字級:
讀稿

港星蔣雅文過去曾是演藝圈歌手、演員,但在25歲時,她卻毅然決然離開香港來到台灣,只為了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,即使曾經因壓力而病倒,但她仍堅持想要的人生,得靠自己活出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蔣雅文過去曾是藝人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她離開香港來到台灣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港星蔣雅文十幾年前是演藝圈的歌手、演員,現在於花蓮和台北都開了間小店。她在25歲時毅然決然離開香港演藝圈,其實在演藝圈的這幾年中,她一直都對自己抱持懷疑,因為她是個內向、不嚮往名利生活的人,為何又要當藝人呢?於是她捨棄了明星光環,在25歲時來到了台灣。

 

▼一開始在便當店打雜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在台灣,她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,因此她下定決心,這就是她想好好生活的地方。剛來台灣時,因為沒有工作經驗,便在便當店裡洗菜切菜,中午到路口發傳單,晚上也不閒著,到補習班學設計。一年後,她創立了自己的品牌,反應不錯,但她仍然因文化差異而感到自卑,努力地想融入台灣。

 

▼後來開了間雜貨店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蔣雅文認為人生是靠自己活出來的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因為不敢懈怠,2、3年後她的身體變不堪負荷病倒了,終於她放下台北的事業,到花蓮養病了2年,接著便開了一間雜貨店,她說這間雜貨店雖然不是最主流的樣子,卻是最真誠的樣子,接著蔣雅文還把爸媽接來台灣住,讓他們一起體驗好好過生活。以前她日復一日做著差不多的工作,很在意別人眼光,但到了30幾歲時卻領悟到,目標與自信都不是用「找」的,而是充實認真過好每一天「活」出來的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潔瑛拍戲遭狄鶯狠踹飛 周遊夫妻痛訴真相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