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主肉身擋車遭輾 偷車賊重判14年半

2018/11/03 15:36 字級:
讀稿
2年前一名邱姓偷車賊,偷貨車失風遇到車主肉身擋車,竟然殘忍輾過對方,還拖行20公尺才停下來,陳姓車主接受治療,因為傷口在植皮時,引發感染身亡。高等法院痛批邱姓凶嫌惡性不輕,重判他14年6個月的徒刑。
 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偷車賊開著貨車想要離開現場,陳姓車主心急如焚,騎機車橫在大車前想要攔截,沒想到邱姓嫌犯卻高速輾過車主,事隔2年最高法院判決出爐,認為邱姓嫌犯惡性不輕,依強盜致人於死罪,重判他14年6個月徒刑。

遭輾陳姓車主(生前受訪畫面):「這算是我爸,給我的一個信誓,他已經去世了,這是他留給我的遺物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被偷走的不只是貨車,還有父親留下來的回憶,陳姓車主眼淚終於潰堤,當時雙腳被夾在兩車中間,只能死命用手在車道爬才免強脫困,事發當天是父親七年的忌日,陳姓車主認為是父親冥冥之中在保佑他,沒想到傷口在植皮時引發感染,陳姓車主還是在2個月後撒手人寰。

涉輾車主竊車集團vs.記者(2016.8):「為什麼偷車之後還輾人?專門在偷工程貨車嗎?輾人的嫌犯在哪裡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循線將邱姓偷車賊和他的2名同夥逮捕到案,他辯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後,才會不小心誤踩油門,但監視器會說話,殘忍輾過陳姓車主後還拖行對方20公尺,說是意外實在沒人信。

遭輾陳姓車主(生前受訪畫面):「(邱姓嫌犯說)輾過剛好,給他死,他回我的,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面,迴響好大好大」。

陳姓車主在生前聲淚俱下指控,邱姓凶嫌一審遭判13年,如今連同3個加重竊盜罪,法院重判他14年6個月的徒刑,要還給枉死的車主一個公道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你是在跑什麼」酒駕撞傷移工肇逃 里長肉身擋車揪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