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式賣場品管差?叉燒包藏鋼片 民眾牙斷

2018/11/03 15:38 字級:
讀稿

美式賣場標榜量大購買,價格相對較便宜,但是也因為數量太多,可能品管不易。過去有民眾買到發霉的起司,還有的貝果蒸完後太過膨脹,現在還有人買叉燒包結果吃到不鏽鋼片,牙齒還因此咬斷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家都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,就有民眾從美式大賣場買來4大顆,結果前3顆吞了沒事,最後1顆卻吃到不鏽鋼片,而且一量發現這鋼片寬度達將近1公分。

 

民眾王小姐:「咬下去嘴巴要咀嚼的時候,就覺得有個硬片「卡一下」就吐出來。找找找,就是一個鋼片,還滿大一片,好恐怖,後來就發現我牙齒崩了一角。」

 

賣場什麼都賣,但這個有點奇怪,乍看還以為是滷大腸,但其實它是貝果。只是這麼變成這幅模樣,正常應該是圓滾圓潤,中間還有個洞,但民眾蒸好的卻過度膨脹,冷卻後又內縮,中間的洞都不見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說買的時候就發現和以往的不一樣,孔隙特別多。除此之外吃貝果還會搭的是起司。

 

投訴人吳小姐:「我就把它在燈光下面看,看到整個起司是呈現,喔…我真的不敢拿,呈現這種狀況。」

 

眼前的起司連碰到不敢碰,要拿口罩阻隔,整塊起司,除了出現綠色霉斑還不斷發臭。和正常的起司比較,正常的應該是奶油乳酪色,民眾買到的卻出現灰綠色,疑似是起司發霉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吳小姐:「來,我們來看這起司,我現在要給他們看這麼嚴重,整片都發霉了。」

 

美式大賣場標榜量大,但數量一多,生產商有疏失或者保存方式沒注意,很可能就會大出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CAS優良蛋商被爆賣混蛋!飯店、賣場全台遭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