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俊傑唱《延禧》片尾曲 中西版網嘆:單曲循環中

2018/11/03 12:07 字級:
讀稿

陸綜《夢想的聲音》第3季開播至今好評不斷,該節目導師除了固定班底林俊傑外,更請到譚維維、胡彥斌和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,讓節目更增添一些新意;而在第2期首輪比賽中,參賽者便以陶喆的經典曲《一念之間》揭開序幕,而他清澈的嗓音加上舒服的R&B唱法,沒多久就讓所有導師都按下通關按鍵,沒想到站在舞台中間的竟是一位來自紐西蘭的外國人羅藝恆,更令在場所有人驚豔!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 

 

羅藝恆隨後在選擇挑戰歌曲時,選中前陣子熱播的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片尾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更挑選了林俊傑作為討教導師,而他自己也選擇了林俊傑寫的《心牆》做為應戰歌曲;不過因為製作單位增加難度,所以林俊傑需要將《雪落下的聲音》改編的「金碧輝煌」,也讓他一度傷透腦筋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 

 

不過在和製作團隊討論下,他們最終決定以「中西合併」的方式,以管樂隊搭配上傳統樂器二胡,並重新編曲,讓歌曲從原本的浪漫淒美變成氣勢磅礡、加上舞台燈光的變化,也讓整體歌曲及視覺呈現都相當吸引觀眾;羅藝恆和林俊傑在演唱完後接受導師們的講評,王嘉爾更稱讚兩人的聲音都讓他「像是躺在枕頭上、感覺像用毛筆撩我的耳朵,相當舒服!」胡彥斌則認為林俊傑的舞台表現「給予101分」,加上助力團的討論結果,只好忍痛淘汰羅藝恆。而林俊傑「金碧輝煌」版本的《雪落下的聲音》也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單曲循環中啊」、「為什麼開口就能那麼酥?」、「世上怎麼會有如此仙嗓啊啊啊」、「聽第一句就淪陷在他的溫柔裡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俊傑被cue即興模仿!「張學友唱《演員》」好友薛之謙笑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