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辯論時間喬不好 陳其邁籲韓國瑜「直球對決」

2018/11/03 12:0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候選人原先要辦辯論會,但藍綠雙方時間喬不攏,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呼籲對手直球對決,把政見說清楚。另外,陳其邁也被問到,是不是考慮辭立委全力拚選舉,他說這一兩天就會開記者會正式說明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對勝選非常有信心。」

 

肩上扛著民進黨對於延續高雄執政的盼望,陳其邁對自己有信心,但對可能影響選情的變數,多少有些掛心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中國在背後影響這場選舉,當然是合理的懷疑,因為我的帳號(粉專)裡面,很多都是簡體字來罵我的,很多啊,新聞農場也都是掛在中國的網站,這很正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希望回歸政見討論,據了解,陳其邁和對手韓國瑜都已經簽下辯論意向書,兩個人的時間卻兜不攏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對手陣營一直改時間,我們覺得非常遺憾,那難道要舉辦一個辯論那麼困難嗎?他所提的包括人口10年內增加到500萬,我想市民都很好奇,他到底要怎麼達到這個目標,或者是他太平島要怎麼挖石油,難道韓主委不想利用辯論,來面對民眾對他的質疑或者是好奇嗎?所以就歡迎韓主委,應該要勇於面對,直球對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著正面交鋒,選戰最後一哩路,是否考慮辭去立委職務,為百里侯之爭全力以赴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想在國會的問政,這個是一直我投入的一個工作,市長的工作,這個是要全心全意付出,對我來講這兩個工作都是我做什麼像什麼,一向是我在從政一貫的態度,所以在這一兩天我會正式召開記者會,來跟社會大眾做說明。」

 

會繼續帶職參選或是破釜沉舟,陳其邁選擇先賣關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