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中撈起「會游泳的黑莓」!網嚇壞:外星生物

2018/11/03 11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水中撈起「會游泳的黑莓」!網嚇壞:外星生物

這到底是什麼?近日推特上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有兩隻黑色的魚在水裡悠游,仔細一看,牠們的頭部長滿像水泡般的一顆一顆的瘤,嘴巴一開一合的模樣相當驚奇,讓網友瘋喊「外星生物」、「這是葡萄串吧!」而這兩隻魚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@BaconLava推特)

 

推特用戶BaconLava日前上傳了一段8秒鐘的影片,只見有人從水中撈起兩隻金魚,將牠們輕輕捧在手上,金魚全身黑得發亮,頭上的肉瘤相當飽滿發達,緊密有型,形狀圓潤有如獅子,在手中活力十足地亂跳,最後被安全放回水裡。

 

▼(圖/翻攝@BaconLava推特)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牠是過敏了嗎」、「黑魚問號」、「那不是魚,是來自車諾比的黑莓」、「原來黑莓會游泳啊,筆記筆記」、「以後不敢吃黑莓了啦」、「這是釣到水裡的葡萄串」、「所以這到底是什麼」、「有點可怕又可愛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@BaconLava推特)

 

 

其實影片中的魚是「黑獅頭金魚」,為亞洲地區非常受歡迎的觀賞魚類,擁有典型的大頭特質,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民眾的心,但其實金魚的頭瘤越發達,也會增加金魚的負擔,甚至影響呼吸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@BaconLava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「20cm肉塊狀生物」逆流而上!網笑:火鍋肉片的逆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