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梁朝偉追求!周星馳爆偷吃藍潔瑛 正宮氣抓猴

2018/11/03 11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拒梁朝偉追求!周星馳爆偷吃藍潔瑛 正宮氣抓猴

港星藍潔瑛曾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,擁有一雙圓滾大眼、招牌甜笑容,成為粉絲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此外當時還傳連梁朝偉、周星馳等等天王都對她苦苦追求。而藍潔瑛與周星馳的曖昧情傳遍大街小巷,甚至她還自爆「去過周星馳家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藍潔瑛因精湛的演技與姣好的外貌迅速走紅,成為當年炙手可熱的女演員,藍潔瑛踏入電影圈,1994年與周星馳拍攝《大話西遊》,爆出周星馳被她吸引,周星馳背著當時的正牌女友朱茵搞曖昧,而朱茵也不是省油的燈,2008年朱茵在節目上大膽爆料在《大話西遊》拍攝期間,到周星馳家抓猴,果真在廁所發現一名女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同年藍潔瑛不諱言地坦承「去過周星馳家」,且周星馳會騎單車載她往返片場,種種描述讓外界推測在廁所中的人極有可能是藍潔瑛。事實上,藍潔瑛的情路讓人看得霧裡看花,除了周星馳外,她和梁朝偉合作,傳出男方對藍潔瑛展開追求,但因為她個性高傲,拒絕梁朝偉的追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藍潔瑛不僅在感情路上有波折,在演藝事業也曾被經紀公司冷凍3年,她當年嫌簽約5年時間太長,臨時決定改成2年,此外,就連戲劇找上門,藍潔瑛也自己親手阻斷發展,一下嫌角色髮型問題,一下又嫌夏天穿古裝太熱,怕長疹子,而推掉工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根據了解,藍潔瑛在2000年頻頻傳出經濟與精神狀況不穩定,2005年申請破產後,僅靠香港政府給的港幣3700元(約台幣1萬4000元)生活。不料3日凌晨12點多,藍潔瑛被發現倒在家中地板,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外力痕跡,死因有待驗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《大話西遊》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志偉性侵疑雲連環爆料!寬姊神回:小孩不知爸是誰,都算他的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