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金家》彥鈞強勢回歸?造型讓網看傻:氧氣罩超瞎

2018/11/03 09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金家》彥鈞強勢回歸?造型讓網看傻:氧氣罩超瞎

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原訂播出150集,但因為備檔來不及,至今已突破200集大關,除了角色大洗牌,劇情也跟著翻轉,讓不少觀眾看了跌破眼鏡,「鈞琳戀」歷經波折好不容易要開花結果,金彥鈞(黃少祺飾)卻落海失蹤,讓觀眾看得好揪心,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,金彥鈞疑似回歸,不過他的造型卻讓觀眾笑到噴飯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韓瑜臉書)

 

 

陳芷琳(韓瑜)堪稱全劇最命苦,和金彥鈞的感情路百般波折,終於熬過三角戀、交換靈魂等荒謬劇情,日前又因為黃少祺要赴大陸拍戲,被編劇設計為了救人落海失蹤,暫時告假劇組,不過最新一集預告釋出,劇中出現一個全臉包著繃帶,只有眼睛部分露出一絲縫隙的男子,讓網友瘋喊「是彥鈞!」雖然不少人認為黃少祺還在大陸,該名演員可能只是替身,但已經成功引起網友的好奇心。

 

▼(圖/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

 

不過仔細一看,疑似彥鈞的男子從頭頂到頸部都被厚厚的繃帶纏住,口鼻處幾乎密不透風,但他的臉上卻掛著氧氣罩,微微起身緊盯手機,讓網友全笑瘋,紛紛留言狠虧「是落水還是落進鹽酸,包成這樣」、「現在是在演歌劇魅影嗎」、「溺水會變成木乃伊」、「我們就相信彥均撞到礁石吧」、「螃蟹啃到毀容了」、「隔著紗布真的吸的到氧氣罩嗎」,還有人猜測將上演「變臉戲碼」。

 

▼(圖/NewShowBiz完全娛樂YouTube)

 

這一幕也讓人不免聯想到過去八點檔的「經典」畫面,包含《世間情》中,陳冠霖的額頭被貼上心電圖的貼片,還有《風水世家》中鍾佳蓁頭部受傷,紗布卻緊緊綑在頭髮上,被戲稱「頭髮骨折」

 

▼(圖/網路)

 

 

(封面圖/韓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珮騏抱病加入《金家》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