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跑腿費50變600!老媽樂幫女兒繳費 得知真相大哭

2018/11/02 2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跑腿費50變600!老媽樂幫女兒繳費 得知真相大哭

原以為賺到,結果被反將一軍!一名女網友想請媽媽幫忙繳電話費,她表示要給50元跑腿費,但媽媽不接受,她只好將金額提高,最後以600元成交,隔天媽媽去繳費時才知道真相,結果崩潰痛哭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原PO給媽媽錢,拜託她幫忙繳電話費。(圖/翻攝自中央社)

 

原PO在批踢踢實業坊《StupidClown》板發文,透露有一天晚上和媽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突然想到要繳電話費,於是想給錢拜託媽媽幫她繳,「妳明天幫我繳一下電話費,要去門市報我的電話號碼~拜託~」媽媽一口就答應,反問:「妳要給我多少跑路費?」原PO聽完回答50元,但媽媽認為太少,「我才不要去」,於是她改口:「那給妳600塊,找的錢都給妳?」媽媽這下才心滿意足地表示,「成交!」直到隔天繳費,媽媽才得知真相,透過Line對話截圖可見,媽媽在接近下午3點時傳訊息給女兒,先是貼出繳費單,接著哀號「587元,跑路費才13元」,還傳了一個大哭的貼圖,原PO看了直呼「呵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」。

 

▼媽媽得知真相後崩潰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「這費,是一定要繳的,不繳不行~」、「妳媽好可愛XD」、「媽媽好可愛」、「我以前幫我媽跑腿的費用都是5元欸,你好大方」、「金額有沒有這麼巧」、「妳跟媽媽的互動好可愛哦」、「媽媽不是都很精打細算嗎,怎麼被小孩反將一軍」、「不要玩媽媽」、「到底欠了高利貸多少,急著要跑路」、「不要欺負妳媽啦」、「原PO計畫通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人糾正,「跑腿吧……」、「跑路費跑腿費差這麼多,google一下好嗎」、「那是叫跑腿費,不是跑路費」,對此,許多網友澄清「跑路費」只是戲稱的說法,「我跟我弟也都講跑路費,比較好笑啊」、「我們家也說跑路費,好久沒看到這詞,好可愛」、「我們家跑腿跟跑路都會用耶,這跟知不知道意思沒關係,就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使用,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3娃聊天出賣!1個月後娘復仇…網嚇壞:這下嚴重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繳費 電話費 PTT 跑腿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