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聯豹堂藥頭藏名社區販毒 多名藝人也住這

2018/11/02 22:23 字級:
讀稿
竹聯幫豹堂成員在新北市知名社區販毒,看準社區清幽也是影劇名人居住地點,認為門禁管制森嚴,不會被抓,大膽進了9公斤各式毒品,要供給下游藥腳販賣,遭警方一舉破獲,還收押了3名藥頭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刑警vs.嫌犯:「下車,下車,來,你走到後面走到後面,下車,警察」。

埋伏許久終於逮到毒品嫌犯,便衣警力包圍轎車,把車上的人通通清出搜查。

刑警vs.嫌犯:「我沒問你,你別說話,我只是問一下,你坐著,你坐著,我叫你動你再動,來你叫什麼名字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這是一群販毒集團,在新北市隱密地點交貨毒品遭警方一網打盡,4名藥頭和4名藥腳全被上銬,接著搜索藥頭藏匿地點。

租豪宅藏毒再分裝,把這間套房當成小型毒品工廠,大量毒品攤開放在桌上,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毒咖啡包通通都有,其中一名藥頭是竹聯幫豹堂,今年8月開始租屋,一共4名藥頭引進9公斤各式毒品,其中有1.5公斤的類大麻藥物,但這些不算毒品,而是使用後會有大麻的感覺,等於是個毒品大盤商,供應給4名藥腳變賣,不排除是拿部分假毒賺暴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在新北市新店這個社區,查獲竹聯幫藥頭,他們在這個社區藏了大量的毒品,而其實這個社區裡面,也住了非常多的名人。豪宅社區位在新店山區,環境清幽 受到影劇名人喜愛,竹聯幫豹堂成員也看上這塊地,以為能躲過警方查緝。

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:「他貨源很充足,所以每天都會主動詢問藥腳,無論白天夜晚或深夜,都會主動去問,隨時出貨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8名毒蟲,全被依法送辦,其中藥頭3人,包含竹聯幫豹堂的鍾姓嫌犯,已經裁定羈押,而第4名藥頭則是3萬交保,警方懷疑還有未到案的嫌犯,目前還在清查,勢必將販毒集團瓦解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雙B車帶槍販毒!拒捕衝撞 警3槍逮大藥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