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庇性騷高層? Google全球上千員工抗議

2018/11/02 20:11 字級:
讀稿

Google爆出公司內部高層性騷擾醜聞,就連Andorid之父魯賓也被點名,全球1500名員工集體抗議!而Google執行長皮查伊也出面回應證實性騷擾確實長期存在,對員工深感抱歉!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外電CNN主播:「全球的Google辦公室引爆一波罷工潮,遍及全世界的Google員工,從新加坡到都柏林、蘇黎世到紐約,甚至倫敦都在今日罷工,為了抗議公司對於性騷擾的不當處置」。

Me Too效應持續發酵,谷歌員工挺身而出,全球47個辦公室,總計約1500名員工,集體走出谷歌抗議,要公司正視性騷擾問題,給個交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外電CNN民眾:「這個罷工活動來自於員工自發性的,為了要支持在職場遭到性騷擾的員工,然後確保公司對於性騷擾者,不能有資遣費也不能被公司保護」 。

高舉抗議旗幟,斗大的「Not OK, Google」,全體員工大串連激動怒控,原來有3名高層性騷擾,其中竟然連Android之父魯賓也被控強迫女下屬發生性行為,但卻被支付9千萬美元超高額離職金,挨批根本是在坦護高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陳小姐:「我不管其他人怎麼想的,就是反正我應該會直接,就是直接說出來的」。

潘小姐:「我會跟我的老闆說吧」。

鄧小姐:「應該不敢跟他對抗吧,然後就是說如果他真的很過分,就會抓住他,說去警察局」。

抗議聲浪持續蔓延,就盼谷歌趕緊出面給員工交代,終結職場性騷擾陋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控遭男同事電梯強吻!公司竟要她「自願離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