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容祖兒宣傳新專輯 來台出外景直呼懷念

2018/11/02 17:20 字級:
讀稿
最近出新專輯的港星容祖兒,睽違10多年再次參加台灣外景綜藝節目。新生代主持人阿Ken、LULU設計精心橋段,容祖兒也拋開女神包袱,開心的和大學生玩遊戲,舉手投足展現親切魅力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陸綜《奔跑吧兄弟》:「我的祖兒,來,加油」。

水中騎馬打仗、撕名牌 ,為了勝利不計形象,把對手也拖進水裡,香港天后容祖兒,最近宣傳新專輯,除了上遍大陸各大綜藝節目,也來到寶島台灣出外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香港藝人容祖兒:「以前就是在山上,跟憲哥做那個節目,這次就是跟一大班的年輕人在玩遊戲、找公主,所以就滿好玩的」。

由藝人阿Ken、陳漢典、LULU,強力新生代共同主持的戶外綜藝節目,經常邀請正妹與知名藝人上節目玩遊戲,精心設計搞笑橋段,讓收視扶搖直上 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主持人們vs.大學生:「這是什麼打招呼方式,這是原本是在牆壁上,就是壁咚,腳的壁咚叫腳咚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回邀請到天后容祖兒來到校園裡和學生們玩遊戲,舉手頭足 ,展現親切魅力,完全沒有女神包袱容祖兒也說,她玩的超開心,更回想起上次在台灣出外景,已經是10多年前。

香港藝人容祖兒:「之前來台灣都是蜻蜓點水,就來三天就走了,這次真的是待得滿久的,而且我還會來,所以你們有機會再邀請我也可以」。

難忘台灣人的熱情,容祖兒也答應下次一定很快再回台灣,不會讓喜歡她的觀眾粉絲等太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嗯哼化身紳士約會小粉絲 容祖兒面見大王秒變少女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