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兒園將遭拆除!園長痛心三度失聯 家屬急尋

2018/11/02 15:55 字級:
讀稿

台中黎明幼稚園,因為民間自辦「重劃配地案」訴訟敗訴,面臨被強制拆除,之前曾多次抗議的園長林金連疑似壓力過大再度失蹤,行動成員發現他留下一封,寫給小英總統的信,相當擔心他的安危,在臉書發起尋人啟示希望可以儘快找到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十多名小朋友開心的在幼稚園裡上課,不過守護他們和校園土地的園長林金連,如今卻下落不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黎明幼兒園老師楊友仁:「11月1日的凌晨3點發現失蹤的,3點的時候他是先跟園長太太說,他想要出去走一走,就是散散心,之後就沒看到他。」

 

黎明幼稚園占地1800多坪,位在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,因為配地問題,和重劃會官司纏訟多年,9月份台中高分院,更三審判決重劃會勝訴,黎明幼兒園將被拆除,園長林金連為此承受巨大壓力鬱鬱寡歡,1日凌晨留下一封「給小英總統的信」後就此失聯,保留行動成員憂心不已,在臉書發起協尋啟示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成員顏誌君:「台中高等法院判我們敗訴之後,而來的這種重劃制度的壓力,造成園長心裡面的創傷,再來是長期以來,便衣警察的監視,對園長的身心自由,造成一些影響。」

 

林金連為了守護黎明幼兒園多次陳情,也曾經北上抗議。

 

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:「到小英家來了,在這裡絕食100多個小時,你有感動嗎?你有注意到嗎?你的人民快要絕食快死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擔心幼稚園被拆除,林金連這兩年已經三度失蹤,第一次在總統蔡英文官邸被找到,當時小英總統還緊握他的手,跟他保證事情會有好的結果,之後為了避免打擾社會安寧,都低調處理,但這次成員非常擔憂希望大家幫忙協尋,這條懸在制度邊緣的生命,同時也公布園長平常衣著是polo衫、長褲、背心、,工作鞋和漁夫帽,期盼園長能平安歸來,繼續守護他一生的心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