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異!被搶劫3千萬 歹徒被害人證詞都有漏洞

2018/11/02 12:36 字級:
讀稿

涉嫌搶劫3千萬的王姓主嫌,落網後對警方偵訊愛理不理,甚至說以為前方開車的是自己朋友,只是想開個玩笑,還說車子裡面根本沒有錢。至於被害人態度也相當詭異,筆錄時所有關鍵問題都找律師代答,3千萬現金只追回280萬,不排除其餘2千多萬,都在逃亡期間轉手給幕後藏鏡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,王姓男子落網後對於整起搶案拒絕透漏任何細節。

 

嫌犯落網後態度相當不配合,面對警方詢問也是避重就輕,他甚至還說以為朋友是坐在車子裡面,他只是想嚇唬嚇唬他、開個玩笑。

 

只是這個說法警方當然不相信,持刀恐嚇外,還把整車3千萬現金通通搶走,怎麼可能會是朋友之間的惡作劇?王姓主嫌糾眾搶劫,當時車裡至少有4名歹徒,得手後還有同夥半路接應,棄車逃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群人上車後馬上逃往基隆,但再回到台北3千萬現金只剩下2千多萬。29號晚間8點多兩名被害人在中坡北路遭到搶劫,嫌犯同夥就近在忠孝東路五段接應,並將被害人車子丟在路邊。只是他們離開匆忙,留下200萬現金在車上沒有拿走。最後一站棄車地點就在太原路的國小停車場,兩名嫌犯投宿商務旅館,另外兩人則是自行離開。

 

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所長陳怡凱:「被害人有聘請律師,只說明現金被搶並不願意說明其他案由。」

 

而警方在商務旅館抓到人時,嫌犯身上只有80萬現金,其他的錢到底去了哪裡,警方追查後發現搶匪從忠孝東路離開後,先逃往基隆然後才繞回台北市,疑似把2千多萬贓款交給幕後主使者,而落網歹徒身上的80萬現金,疑似就是跑路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千萬現金當街被搶,而且這筆錢也是來路不明,半路又被劫走,整起案子不管是歹徒還是被害人,證詞也有不少漏洞。

 

2名女被害人避重就輕,說是幫朋友送錢來開銀樓。筆錄時還找律師陪同,重要問題都由律師回答。王姓嫌犯和同夥更是一口咬定,搶車後車子裡只有部分衣物,沒有錢。嫌犯和被害人通通守口如瓶,就像串通好了一樣,贓款只找回280萬,恐怕剩下的錢,早就被幕後藏鏡人帶走,不知流落向何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女載送3千萬鉅款 稱「老闆給的」疑點多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