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遇全球40輛「破億神牛」 奧迪男:好運氣用完了!

2018/11/02 10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巧遇全球40輛「破億神牛」 奧迪男:好運氣用完了!

不少男人都渴望有一台超跑,盡情在路上耍帥馳騁!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路上驚見一輛藍寶堅尼「破億神車」,在他眼前「耀武揚威」,由於全球僅40輛,相當稀奇,讓他不禁自嘲「我把好運氣都用完了」。網友也嘖嘖稱奇說道「你遇到的每個人都是唯一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藍寶堅尼官網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興奮PO文,他日前開著奧迪A3在馬路上行駛,下秒一輛他夢寐以求的神牛出現眼前,讓他樂翻了。原來這輛紅色藍寶堅尼「Lamborghini Centenario」全球限量40部,敞篷硬頂各20部,無敵稀有,車廠為紀念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百年冥誕,於2016年推出,當時掀起搶購旋風,據悉加上稅金,一部身價破億新台幣。

 

不過富豪們家財萬貫,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,需考驗著買主的忠誠度與耐心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車廠會審核買家背景,並檢視過去購買Lamborghini車款的紀錄,審核完才具備入主資格。儘管順利搶到神牛,車主也無法得知性能與內裝,需親自遠赴義大利一趟,替小老婆進行客製化、選配作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藍寶堅尼官網)

 

正因「Lamborghini Centenario」是重要的紀念車款,車身僅重1520公斤,並以「大牛」Aventador為基礎,將6.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再次強化,能輸出770匹馬力與70.4公斤米扭力,從0加速到100公里/小時,僅需2.9秒,極速更上看350公里/小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藍寶堅尼官網)

 

對於能親睹神牛威風,原PO也不禁笑虧「我把好運氣都用完了」,更引發大批網友朝聖,直呼有車神快拜「已經不是大牛等級了…可以尊稱牛王了」、「分你的運…我看到照片了」、「撞上去你也是全球20輛之一的擊落者」、「親到的話壞運也會一起用完哦」、「國外售價就要400萬美金」、「我只能說~別靠太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碎的聲音!他帥坐藍寶堅尼 下秒玻璃碎成「蜘蛛網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